喜歡妳拖拖拉拉的個性

在我眼裡看到的是

隨性的個性但又吹毛求疵的細心

不希望妳遲到,總不忍心吵醒妳

只能緩緩柔柔地托起還在睡夢的妳

讓妳能感覺自己自然醒來 沒起床氣

雖然我得比妳早起的多

心甘情願

因為妳睡覺的模樣真的好…. 可愛

慵懶的姿態,偶爾夢語呢喃

可愛的大娃娃…好喜歡

樸素隨意的休閒裝扮

讓妳的美更燦爛了

那些看似缺點的我還是喜歡

這一切都好像昨天才發生過而已

好像…..

懷念心動的第一次相見,我的上司

懷念壽喜燒,壽山,忠烈祠…

緊張的告白…第一次親吻還撞到妳牙齒

懷念那晚臉上八條線做出的決定

懷念法頌 俏皮地試穿白紗

我的是如此幸運,新娘子

妳是我的新娘子….要一輩子“一起”

我們約定過,對嗎?

我們應該這樣一直幸福下去的….

同船百年渡,千年共枕眠

我想再修萬年緣,無奈月老也有業績壓力

我的堅強自信 是因為相愛才上演

不能愛,我只好寡歡

只能在過去裡尋歡….

發表迴響

在 WordPress.com 建立免費網站或網誌.

向上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