剛好在ap商店看看,看其他ap很糟,喜歡這裡這裡的簡單設計,匿名且聊天開始,曖昧都是這樣聊得來開始的,喜歡對方談吐聲音。少了太多設限條件,這樣感覺很好,真實。花這錢有值得的fu。我喜歡曖昧的開始。

【第一次的相遇 】

聊過很多人, 可能我的年紀吧! 很少能聊到最後的, 一聲不響就掛掉真的是 沒禮貌。 就直接說你不是我想要遇到的類型,至少有誠意尊重吧。 遇到一個很聊得來的, 覺得她跟我背景遭遇蠻相似的, 且我喜歡他的聲音, 坦率的聊天口吻, 就像真正的朋友一樣, 漸進式的越來越來的感覺, 應該是曖昧!難道是錯覺。

【後續的發展】

可惜我們一開始先說好 ,不去要對方的資料,單身與否。 我也很樂意。畢竟,來這邊的目的 一開始真的是只想要 打發時間。見面,倒是不太敢想, 碰面了或者看的照片不喜歡, 自己會有失落的感覺 而且也要去拒絕 對方, 有點傷人,可是又沒有別的方法> 因為哪有這麼巧就剛好喜歡上彼此,況且如果一開始就設定有的沒的條件, 匿名聊天怎麼有意義啊?

【告白方式】

從一開始的陌生交談,到每次的都能天南地北閒聊, 漸漸地問每天 都在期待跟他聊天, 生活的重心不知覺傾斜了,就像每天在睡前,能聊個幾句話,聽她的聲音就好。好喜歡聽到她說的「晚安」。糟糕!我先被制約,還陷了下去。

我… 是不是太久沒鬼混,《大腦失常》了, 從來沒有這樣過。竟然喜歡一個很聊很來的…NPC。
從未一見,卻好像愛了她很久…很久…

再不告白, 我肯定會當機。於是,那次聊到一半,我突然說:「 ㄟ~ 我最近不停做同個夢,給個意見吧, 搞得我腦袋神經神經的」!妳說:「啥夢?春夢請自便,找我幫忙我會對你超失望的,可別叫我出怪聲音。找siri試啦錯,還能隨身攜帶.哈哈…(說完自己笑不停,她真的很誇張)」
但是我很緊張,拿出“草稿”就像期末考一樣…緊張
說:「 我一直夢到一個女生 穿平底鞋牛仔褲,戴了個帽子,但聲音是妳,絕對是你」

妳說:「然後?」我彷彿感受妳皺眉的愁容。

我繼續:「 妳跟一個男生牽手在一起」

妳問:「男生!帥嗎?」

我:「 看起來頗帥的, 跟我好像雙胞胎一樣」

超忐忑~我知道答案快出爐了!

妳多憂鬱了幾秒:「你……到底想說什麼?」

草稿上場:「 我喜歡上妳了, 不再是一開始,那種聊得來的喜歡。 我開始每天早上想著妳, 中午念著妳, 晚上很夢到妳。即使我從來沒有看過妳, 但日子一天一天的過, 卻越來越控制不了自己, 不想見妳可以嗎? 讓我們歸零重新認識 當個真正的 現實上的朋友好嗎?」
記得妳沉默好久:「 還記得我們當初的約定嗎? 我們只當 現實上”心”的朋友, 不開口見面的, 如果有人違規, 我們就結束,讓這段友誼變成回憶。 我們一起守信用好嗎?」
最後 我想跟你說:『 其實… 我 沒有拒絕你, 我..也喜歡你 非常喜歡。 但是我不可能答應你的,永遠不可能! 你不准怪我, 好嗎? 我們一開始就說好了。《…..一分鐘沉默》後最後, 謝謝你這些日子的陪伴, 我也好喜歡聽你說晚安;喜歡我沒上線的隔天,你刻意把心裡的焦急 還有生我的悶氣都忍住, 我怎麼可能聽不出來, 很喜歡這樣的你』。你別說話靜靜的聽說說就好, 我們就這樣輕輕的結束,我就要說完了,最後啊!陪我一起做完這兩件事第一:陪我一起用最短的時間結束心裡的難過。第二:記得我們是真的互相喜歡過,陪我一起記得,這些日子真的好快樂。 這是我們一起做的最後兩件事了。感謝遇見妳。結束囉! 我會想你 在我的腦袋裡, 請你偶爾想想我 用這份回憶。

我靜靜聽著,直到你說完很久了,電話還緊貼在耳,很久……才意識到…耳裡只殘留妳有些沙啞卻蓋不住那天使般溫柔的呢喃.

【其他想說的話】

網路真的是不太踏實, 現實裡都難相遇, 更何況是網路裡,虛擬的自我編輯, 機率會有多麽的低。 這一段發生在現實裡,真是有些光怪陸離。 就好像是杜撰的一般, 它不詭異,是我珍貴的回憶。

離別的日你送我首歌:該忘的日子

訣別的日你我送妳一程:讓我愛她

發表迴響

在WordPress.com寫網誌.

向上 ↑

